拿什么提升土豪式审美? 更多 >>

  • 古董家具收藏

    古董家具收藏
    从2010年开始,西洋古董家具在中国大陆屡创高价,中国的购买者多以自主收藏和装饰房子为目的,并不注重出手赚钱,所以西洋精品古董家具一旦被买走,便很少有机会再出现,造成了目前的市场饥渴。
  • 提升土豪式审美的捷径

    提升土豪式审美的捷径
    “土豪”的涅槃,是要成为“贵族”——精神高贵一族,即充满活力、有审美趣味和道德准则,且有敬畏之心的现代公民。从生活的真谛领悟红木家具的精髓,是提升土豪式审美的捷径。

中国式新土豪标准之二:从开奔驰变为骑自行车 更多 >>

当代土豪健康生活新主张
摒弃俗气的豪车出行,当今的“土豪们”开始寻求生活品质的提高,追求健康绿色的出行方式,中国式土豪新标准:健康出行。

中国式新土豪标准之五:从汉人变成藏人 更多 >>

从点藏香到点沉香
《宫锁沉香》看过没?别误会,土豪们点的不是那位沉香姑娘,而是能安神、静心的“植物钻石”。

中国式新土豪标准之七:从搓麻改为打高尔夫球 更多 >>

  • 法国古董高尔夫球一套

    法国古董高尔夫球一套
    古董球杆大多都是纯手工制作的,材质也大多是木质,如山核桃木、榛木、枪木、柠檬树木等,每一件都堪称艺术品,除了制作工艺的独一无二,古董球杆的历史意义和不可复制性也决定了其未来的升值空间。
  • 纯银日本高尔夫奖杯62年

    纯银日本高尔夫奖杯62年
    材质是收藏品具有升值潜力的重要原因之一,另外藏品本身所具有意义也是收藏不容忽视的因素,高尔夫奖杯所具有价值和不可复制性奠定了其自身的升值空间。

中国式新土豪标准之八:从环球旅行变成结伙辟谷 更多 >>

中国式土豪向国外土豪看齐
一段讲述国外土豪的视频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国外土豪的标准是:家里有花园有火山,国内土豪一时间追赶莫及,只能先从辟谷开始了。

中国式新土豪标准之十:从西装领带变为麻衣布鞋 更多 >>

  • 清代老绣片 敞衣

    清代老绣片 敞衣
    绣品收藏,年代久远、品相完好固然重要,但绣品的艺术价值更重要的还是它来源、出处,通过图案的内容领会原创的内涵,再看它的针法与所绣图形的创意。
  • 清代和田青玉雕蘑菇纹衣扣一套

    清代和田青玉雕蘑菇纹衣扣一套
    衣着饰品最能够体现品位的便是细节,当代土豪的衣着必须是看似简朴实则华丽,看似古拙实则颇具“内涵”。

网友评论

  • 昵称: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