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

盘点雅昌气质女店主 看女神如何悦已过节?

面见雅昌女神级店主

快乐自己就是快乐别人

【 挑一件珠宝】冰种翡翠挂件:雕工精美 细致灵巧

翡翠以梅花、冰雪、美人构成画面,意境温婉、清 新。隆冬季节,百花中,唯梅花于风雪中独自开放,愈是寒冷,愈是风欺雪压, 梅花开得愈精神,愈秀气。梅花斗雪凌霜、香清寒艳、淡雅圣洁的品德,正是作 为君子修身立德处世待物的参照,成为寻找心灵的滋养和精神的支撑,体现出文 人雅士的审美乐趣和浪漫情怀... 【 详细】

【 赏一件美瓷】工美大师曾亚林青花斗彩《晶莹欲滴》瓶赏析

青花斗彩瓶以葡萄、小鸟入画,匠心独运。其以青 花料色泼写枝叶,以釉上宝石红装点硕果,工写兼施。藤条自然垂落,叶形泼墨 写出,葡萄珠实用饱含水分的彩色点染,晶莹润泽,形象真实可信。画师绘图中 物象以书法用笔,酣墨纵横奔放,淋漓尽致,浓淡相间,虚实相生,表达了其“ 不在察形, 而在味道耳”的情趣。... 【 详细】

【 品一壶清茶】紫砂壶大师葛军 融入现代工艺美学紫砂壶创新人

葛军制《彩云归》紫砂壶,壶身圆润,壶嘴、壶钮 、壶把构成一组飘逸的祥云,与壶身上阴、阳刻祥云图案相呼应,给人们带来幸 福、吉祥与安宁。作者独创“色饰法”装饰技法,使紫砂艺术实现了由传统走向 现代的突破。 【详细】

精品翡翠欣赏

翡 翠满绿镶白金项链

传统款式的翡翠饰品注重文化底蕴,最能衬托出女人的温 婉与端庄,翡翠戒指、项链、耳钉等拥有无可比拟的韵味。

翡 翠正阳绿花开富贵

翡翠首先要种老、水好,这是评价玉石之“首德次符”之 标准要求的。其次要色多、色艳,翡翠是用来美化生活、陶冶收藏者情操的大自 然之精华。

文人雅物 美女也大爱

寿 山石珍品田黄 现代投资收藏的长久之选

田黄石,是寿山石品种中的珍 品。由于它有“福”(福建)、“寿”(寿山)、“田”(财富)、“黄”(皇帝专用 色)之寓意,具备细、洁、润、腻、温、凝之六德,故称之为“帝石”,并成为 清朝祭天专用的国石。

寿 山石家族中的新晋投资新贵:大山石印章

此件大山石《如意灵芝》印章 ,为大山石分类中的黄旗降石 色黄如蜜蜡,据其浓淡深浅,称为“秋葵蜜蜡” 、“柑黄蜜蜡”和“蜜杨梅”等。偶见黄中带红、白各色,色界分明,是巧色石 雕的首选石材之一。

古 董家具收藏:桃木圆桌品相完美 鎏金装饰光彩夺目

大多数投资者对于西洋古董家 具信心很足,但是苦于购买渠道狭窄,经常处于持币求购的状态。今天高端藏友 终于等来了良机,下面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件产自法国巴黎的桃花芯木圆桌,她品 相完美,鎏金装饰光彩夺目,升值空间巨大,绝对值得倾情收藏。

女神节 在家逛店

点击注 册 成为雅昌店主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正式去描述。

已有 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关于我们·  广告业务·   人才招聘·   雅昌动态·   联系我们·   客户投诉·   版权说明·   免责声明·   隐私权保护·   友情链接·   雅昌集团·   专家顾问·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