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末Hotspot》四周年庆前言

《大周末Hotspot》希望以艺术为媒介,重新审视看似刻板的生活,发现城市潜在的灵魂,并希望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份“发现”的趣味。为此,《大周末Hotspot》携手40多位明星、名人与12家知名艺术机构,联手推出“城市趣味”——首届明星名人当代艺术推荐收藏展,希望通过公众人物对于审美的发现、对于艺术的理解、对于城市生活的反思,来揭示、分享我们所生活的城市中正在萌发、流行并发酵的新趣味。

《大周末Hotspot》四周年庆现场视频

>
“城市趣味”明星名人当代艺术推荐收藏展
2011年8月23日晚,《大周末Hotspot》在今日美术馆举办了四周年庆暨首届“城市趣味”明星名人当代艺术推荐收藏展开幕酒会。这次活动不仅展出了12家艺术机构精选...
《大周末Hotspot》四周年庆典现场 精彩直击
每一年的艺术展,都是一次盛大而华丽的艺术盛宴,而我们却从不甘于仅仅停留在表面的美好,而是利用自身强大的时尚文化影响力,创造一个契机,引领更多的人关注艺术...
《大周末Hotspot》坚持推动当代艺术
自创刊之初,《大周末Hotspot》即坚持以大众媒体的视角、引领和沟通的姿态,整合自身及周边的各种力量,为推动当代艺术而倾尽全力...

《大周末Hotspot》四周年庆精彩报道

Amanda东田造型

耿乐

霍思燕

海清

黄海波

周冬雨

刘孜

 

尚雯婕

王学兵等明星颁奖礼

周笔畅

>佟大为

袁泉等明星颁奖礼

张靓颖

海清等明星颁奖礼

 

汪建伟

  邱志杰

展望

崔岫闻

陈文令

繆晓春

 

瞿广慈《打鸟》

李晖《改装航空母舰——弩》

许仲敏《罂粟》

向京 《空房间》

缪晓春《坐天观井》

展望《一小时等于一亿年》

 

白盒子艺术馆
张小涛《佛光》

空白空间
王迈《智擒石油怪NO.10》

偏锋新艺术空间
李红军《膨胀的纸片之一》

当代唐人艺术中心
凌健《绿装公主》

艺美空间
杨泳梁《天空之城地平线上的云朵》

长征空间
没顶公司作品

杨画廊
闫珩《红旗车》

荔空间
翁奋《鸟瞰新北京》

 

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人姓名: 验证码:
请您注意
1、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
  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法规。
2、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作品。
3、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4、本网秉承言论自由,但是对于有人身攻击性及污秽的言语,本网有权力删除,并保留解释权。
5、您在本网发表评论的作品,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6、由于用户将个人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帐户,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本网站不负任何责任。
7、任何由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经营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
  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窜改等,本网站均得免责。
8、由于与本网站链接的其它网站所造成之个人资料泄露及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网站均得免责。
9、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10、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