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献瑞祈福纳祥

金猴献瑞祈福纳祥,本次兜藏线上专场为您精心挑选了20件以祥和、喜庆、纳福为主题的藏品。其中以猴为主题的藏品10件,不仅囊括了当代雕刻,也包含了古代精美的杂项小品。栩栩如生,生机勃勃。另外还有一些极具吉祥寓意的古玩小件,诸如清代银鎏金福寿如意发簪,元明清时期的玉雕挂饰,特别为您推荐的明代玉雕双獾挂件,取意团团圆圆,合家欢乐之吉祥寓意。清代中期螺钿浅浮雕灵猴献寿牌,精工细作,虽有小残,但也不是其官作神韵。声声爆竹震动思念的神经,绚丽烟花照亮湿润的眼睛,团圆饺子饱含浓浓的温情,在猴年伊始,雅昌兜藏专场为您带来新春的最诚挚的祝福。

精品导购

三羊开泰五福趁春去 灵猴献寿大运随日至
岁末交替,万象更新,在这样的日子里,讨个应年景的生肖饰品,作为吉庆的好彩头,是令每一个中国人都高兴的事情。生肖是炎黄子孙的守护神,十二种动物轮流值守,而转眼就是猴年。
辞旧岁三羊开泰 迎新春六猴送安——清代螺钿猴牌
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件有关猴子的藏品,清中期螺钿薄意雕猴牌。牌子呈四方圆角长方形,长8.8cm,宽6.1cm。工匠巧妙的运用了薄意雕的技法,毫发毕现的刻画了两只顽皮的猴子。